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好久没上来报到


转眼间又来到要考final的时候了
一个sem又完了,好快哦

我还是有沉迷于弄各种类型的蛋糕
但是因为每次回家都很忙
也比较少做了

但是我妈好像还蛮鼓励我弄蛋糕的
虽然每次弄出来的蛋糕都被她嫌弃,不是说太甜就是难吃
哈哈,随便啦,至少我家的书记美眉们都说好吃

说了又说
我每次都说弄蛋糕弄蛋糕
但是我好像都还没放过我弄的蛋糕的照片上来
哈哈哈
paiseh paiseh
因为我的'lao yah' Laptop没有bluetooth function嘛
要Upload照片变得很麻烦
所以就一拖再拖lo
不过没关系
总有一天我会upload上来的



话说回来
我情人节时送我宝贝老公的蛋糕和巧克力好想做得还不错
因为他说不错吃,他妈妈也说Ok
但是太多了,所以分了一些给别人吃
jojo说,还是我的tiramisu最好吃
哈哈哈哈

0 comments on "好久没上来报到"

Post a Comment

 

大小姐。快乐日记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